【郎昊辰】⑥——20120430上台?

①——20190319初试 

②——20110320复试 

③——20110901开学 

④——20111112微博 

⑤——20111123装病? 


纯属臆测,大半虚构

至于哪些是真的,请参考文末

自娱自乐,不要当真!!

如果有太太愿意扩写,非常非常欢迎


2012年4月30日

五一假期第二天,明晃晃的日头透过窗帘照了进来,照得在床上趴成大字的郎士博不太舒坦,掉了个身子,把头埋进了被子里。


“起床了起床了…叫你多少遍还不起”妈妈的唠叨声伴着锅铲子的锵锵声,顺着门缝传了进来,小孩一拉被子,把脑袋埋得更紧了。


“…快起快起,都八点多了,在家也要有个基本的作息规律,你平时在学校里也这样?功一天不练都不行,昨天看你刚回家没跟你计较…赶紧起床!”小孩隔着被子也能模模糊糊地听见这是爸爸的唠叨,还伴着刷牙的声音。“您这也不是才起床嘛”小孩自己在心里嘀嘀咕咕着,但还是很听话地拉开了被子准备起床换衣服。


“…还有,我看胡兆强他爸发的,他们都上台演出了?”小孩一听这句,拽秋衣袖子的手慢了下来,是啊,胡兆强都上台了,自己知道啊,怎么会不知道呢?


爸爸不提小孩还想不起来,前天是放假前一天,小崽子们最浮躁兴奋安不下心的一天,老师知道这个时候上课底下没几个人能听进去,索性也不讲新课了,复习完上节课的内容就放出了几个同年龄段小孩的演出视频,让教室里的小崽子们清醒清醒。


“诶诶,那个不是大强吗?”听着同桌嚷嚷,郎士博仔细一看,还真是。


“对,就是胡兆强同学,胡兆强上个学期跟大家一起学习过,最近进步很快,无论是基本功还是舞台节奏把控都很不错,这是跟同学们水平比较相近的,大家可以多学习借鉴,比方说…”老师还在继续说,可是郎士博却一句都听不进去了,心里别别扭扭的,大强都上台了…那我呢?


“…大强能上台,肯定是因为人家好好学了,你也不能放松,要好好学,听见没?”郎爸爸一边说着,一边开了门进来“…看看你,穿个衣服还能坐这儿发上呆,赶紧的。”说着刷地一下拉开了窗帘,日头明晃晃地照进来刺得小孩睁不开眼。


一天快过去了,晚饭时候饭桌上爸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五/一大堵车,聊着单位五/一/劳/动/节评/优,聊着刚发/射/的/卫/星,不知道怎么的又绕回到了早上的话题“…老师说没说你们什么能上台?”小孩听了,想着上个学期没比自己强多少的胡兆强都上台了,心里不痛快,没好气地回了句“我哪儿知道。”说完扒完碗里的饭,放下碗回了屋。


“…这孩子,什么狗脾气?…”小孩枕着两个胳膊肘躺在床上,听着爸妈还在聊着,伸手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,写写删删好几次发了条微博出去


“大强都上台了”


没头没尾,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,隔着屏幕都能闻出酸溜溜的味道。







*微博是真的
*20120430是五一假期第二天是真的

*卫/星是真的

*还有后续~


@烟花不冷同学 这个脑洞第一次是在您那里看见哒,我觉得需要圈您一下🙏表示感谢😘

其实这个梗很适合训诫,比如烟花太太就写过,指路👉链接 ,想看这个脑洞训诫的可以去看看,很棒棒👏👏

还有…我是真的不会写训诫…想看立规矩的小可爱就别想了…



求评论!求评论!有建议,有问题欢迎提出!

如果可以,红心小手也想要

真真假假搞不清的也欢迎来问

(很怕现实向的文会被当成真的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