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超市听见了大鱼海棠这首歌


我对大鱼海棠这首歌的记忆很奇妙

第一次听是学校中午的下课铃

当时班里同学特别兴奋

只有我一头雾水,因为当时还没看过那部电影


记得那天本来想排队打电话,

结果排了三个人才发现电话卡欠费了

为了省时间洗衣服也来不及去食堂吃饭了

商店买了个面包就往宿舍赶

中午放学铃要响很久

我就伴着大鱼海棠的歌声往宿舍走

电话没打成,饭也没吃上

内心无比凄凉


这么一看

如果我要给《西红柿鸡蛋面》配背景音乐

大鱼海棠最合适

😂


瑞丽杂志出小高栾

真的不是因为看了同人吗…


也许新文浏览量低不能怨限流

可能是单人tag看的人少吧

所以我可以不要脸地给新文要一下评论吗😌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 )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