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弟弟那个小混蛋嘴碎得让人想打人…

我逛个淘宝还在边儿上嫌弃我衣服选得难看

小嘴叭叭叭的跟个妇女之友一样😒


他妈我姑跟我说

孩子皮到一定程度是会让人恨得牙根痒痒想揍一顿解气的

但是毕竟孩子是亲生的

要选一种两全其美的方式

比如~

小儿推拿里的捏脊

虽然疼得孩子嗷嗷叫

但是好歹对身体好,能长个


确实很疼

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
我也被捏了

真&*#疼

小混蛋还在旁边看笑话

我跟他说你不能这样,对女孩子要学会怜香惜玉

他问怎么也没人怜惜我

废话!你是香啊还是玉?


要是真的能长个倒也疼得值了


昨晚小混蛋吃🍅鸡蛋面

吃的嘴上全都是

还稀里呼噜的

非常符合前天那篇文里的设定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