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【高门食单】—西红柿鸡蛋面 的一些考据

原文请戳这里 


哪些是真的?

1. 郎昊辰1998年9月6号出生,生日确实是9月6号,郎妈妈生日也确实是9月6号(见微博)。推算农历生日的话,2011年也确实应该是8月份过农历生日。


2. 樊泉林和胡兆强确实是郎昊辰的戏校同学,胡兆强确实人高马大,樊甜甜确实小小一只(见北戏相声班招生新闻视频报道)

(胡兆强现在还是相声演员,不过不是德云社演员)


3. 郎昊辰确实是2011年进入北戏相声班(具体入学时间不清楚,根据高老师微博推测,大概是九月一号,文中私设在八月底),高峰也确实是任课教师


4. 2011年9月6号是星期二,我查了北戏相声班放出来的课程表,上午确实是上语文和历史,下午也确实是相声理论基础。周三下午也确实有相声表演基础课。点这里,看图六 


5. 郎昊辰微博里确实经常出现西红柿鸡蛋,20170917的微博里给过生日的樊甜甜做了西红柿鸡蛋面,说这是小寿星点名要吃的


6. 插卡的校园公用电话确实很容易出现卡槽松动接触不敏感的情况,之前上学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用饭卡垫在下面撑起来,为了情节需要,就让小郎用了张纸。


7. 大郎小时候确实脑袋挺大的(至少我这么觉得)


  1. 九良当年确实在微博评论区跟高老师念叨过

除此之外,情节都是编的

比如,根据郎昊辰微博推测,戏校上学期间可以带手机



文中的郎士博大概是这个样子
樊泉林是这个样的

胡兆强是这样的

高峰是这样的
北戏校园是这样的

文里提到的校园公用电话机是这样的

电话卡是这样的
(就在空的地方插上电话卡)

教室后门的高峰大概是这样
六年后的小番外原型在这里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