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家门递梗1/占tag致歉】

想写高家门苦于没梗的太太这边看呀~

随便拿随便用

高家门脑洞之大师兄“翻身农奴做主人”

最近和@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 在评论区唠嗑的时候发现

“高家门”+“台下立规矩”化学反应后,郎昊辰在同人文平行世界里,几乎无一例外全都是被师父收拾的那个

其实…这是大师兄啊,或许可以换个角色换个位置,当一回教育者?

比如:(以下脑洞,假的假的假的!)


【大郎*小苗】

曾经一段时间苗昊雨的微博ID是@我不是郎小帅…指路 这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是孩子活在被人和大师兄比较的阴影下的产物

其实小苗不是科班出身,当时海选的视频也能看出拜师前没什么功夫,就是嘴贫,欠儿欠儿的指路 

师兄弟里全是科班专业出身,只他一个不是;营销号写高门五鼠,就写到他这儿不仅错误连篇(指路 ),还要加个“表演还很稚嫩”(这个是真的,yxh基本都这么写);是中学毕业就吃上相声这碗饭,还是考大学?…

不知道小苗同学会不会也有我想象中的这种心理落差,和人生选择的纠结。

作为师兄的大郎,面对唯一一个比自己年纪小的师弟的情感波动,心理不平衡,甚至可能自怨自艾,和人生选择的纠结又会有什么点拨呢?

或许是“你不是郎小帅,但你永远是最棒的小雨”?

或许在小雨面对人生选择的时候,大郎也会有师兄的样子,说起他怎么会选择13岁就从家乡来到北京报名一个第一年开办的相声班?

或许在小雨情感波动的时候还应该来个业务监督?指路 

思路来源


@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 

@嘉希丫丫 

@叁叁 



【大郎*老四】

其实因为他们俩年纪的问题,大郎这个师哥其实更像是弟弟

但是通过丫丫的头脑风暴,还是找到了能让郎昊辰有一会儿师哥架子的时候

@嘉希丫丫 


指路 

参考指路 

这个情节处理我还想不出来…

太太们可以继续补充

小伙伴们也可以在评论区头脑风暴一下

头脑风暴成果




以上就是脑洞从灵光乍现到成梗的过程

期待有太太能写成文呀🙏


(最后cue一下没出场的艺哥和昊洋)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