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搭档

关于演出

关于成名

关于队长

最戳我的其实还是文章开头九良的话

“临参加这个比赛之前,有个朋友跟我说:兄弟,你一定要拿冠军。我说:为什么呢?他说:这是你的职业生涯当中一个璀璨的闪光点,也是对你现在所从事这个专业的一个见证,一个证明吧。我觉得第一遍听非常对,但是仔细琢磨,这话其实不对。

我是一个说相声的,我是一个相声演员,我的职业生涯是说相声,不是比赛。我不是一个篮球运动员,不是长跑运动员,我就好好地在台上说相声就完了。

这就是我现在心里所想的。”

愿孟周能踏踏实实一路走下去,越走越好。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