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笑看德云/栾云平篇】

{内含栾队择偶标准~(标题党附身)}

笑看德云是2009年的一个访谈节目,高峰和栾云平都做过嘉宾,以下是我自己边听边记的一些小东西~

(2009年栾队25岁)

视频指路 


0.(主持人一直在引着栾云平想让他自己说是清华毕业的)我这个是自考,就无所谓什么名牌不名牌,和人家正经名牌大学高材生不一样(大概齐是这么个意思)

1.见师父前一天在床上烙饼式失眠,最后做了一个师父不收自己的梦,还好梦都是反的

2.“要想学的会,要跟师父睡”不是假的,怼怼在师父家住了近三年,为的是口传心授方便

3.栾妈妈一开始不放心他去师父家住,原因有二:一怕怼怼招人麻烦,二怕郭老师是坏人带坏儿子

4.怼怼一开始去师父家也畏手畏脚,吃饭小心翼翼的,但是师父跟他说:甭管在哪吃饭,都要吃饱喽

5.家里没有在台上说话的人,都比较内向,没人觉得他能说相声。(主持人问,刚刚高峰也说他内向)怼怼答:这个对,他们家更内向。

6.怼怼庆幸自己会开车能带着师父出门,才能留下来学徒(虽然不认路(划掉))

7.误场会扣钱。

8.最怕停演,因为说相声有瘾。

9.(主持人:想过跳槽吗?)没想过,能耐是师父给的。也没必要,觉得现在过的挺好的(主持人:感恩?)也不是,应该的。

10.觉得自己性子比较直(在后边一再强调,说性子直是自己最大的性格特点)

11.(高栾后台推搡视频?)这个视频是为了节目练着玩,是高峰传到博客上的。

12.高栾2006.9.30首次合作(怼怼还问主持人:昨个高峰是这么给你说的吧)

13.(主持人:高峰夸你是这么多年来合作的最好的搭档)他真这么说的?我真谢谢他了。我和高老板的能耐差的不是一星半点。他教我的能耐不少于师父教的。

13.(怎么称呼高峰?)名字也叫,高老师,老高都叫过,师叔很少叫

14.(高峰是个什么人?)特别老实的一个人

15.“我们两个都内向,我还稍微强一点,出去演出完了都不敢管人要钱。本来应该先给钱再演出,但是只要对方不给就不敢要去。两人嘀嘀咕咕半天最后还是我去要钱。其实人家给的挺痛快的”(不是原话,我根据意思整理的)

16.“高峰他在我面前其实也不怎么内向”

17.(你从他身上他从你身上学了点什么)我在他身上学的东西太多了,他在我身上应该没学着什么

18.(师父出名了,你不想出名吗?)不想,你想一出名,上公共澡堂子里都有人认识你,多尴尬。我特爱坐地铁和公共汽车,腻歪开车,要是出名了谁敢坐公共交通?

19.(博客上和高峰的合影?)那个不是合影,巧了,他在秋天拍的我在夏天拍的,一看在一个地方拍的,拼一块儿了,看着像是合影

20.一再强调自己不想火,也不想在平时被人认出来,目标就是业务越来越精进

21.(有女孩在贴吧给你留言吗?)有留言的,也看不出来是男的女的(主持人:看名还看不出来?她们都怎么评价你啊?)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

22.我这人不爱乐,高峰跟我说你得乐,那我听他的

23.快结婚了(主持人:女粉丝该心碎了吧)那能怎么着啊要不等下次?

24.喜欢大脸的女孩,也不能说大脸的,就是圆脸的(主持人:敞亮?)诶对

25.爱旅游,不爱去人多的地方,山山水水的挺好,胆儿小怕被骗了不敢去太远的地方,最好当天能回家。要说跟媳妇儿两个人去长途旅游,那不大敢。

26.不爱流行歌曲,在别人车里听歌听时间长了心里闹腾,高峰还能听点慢歌,我是一点不行(车里放什么CD?)不放CD,还是磁带呢,有些个鼓曲什么的。

27.(怎么看待现在的新相声?对观众有什么建议)永远别在观众爱听什么那里找毛病,人家爱听什么是人家的事儿。要继承基础上创新。


(个人整理,有些也没记上下文,有断章取义之嫌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B站搜着看一下)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奔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